RootsBook‘s BLOG

老坛酸菜博客-点滴生活,真实记忆。

一只猫陪我回家

边城诗社:

文/喜里




一只猫陪我回家。


它紧跟在我脚边,


像一个忠贞情人般的追随。


默默,


一切却在心底。


 


一只猫陪我回家。


它突然地出现,


在初降的夜幕下,


在渐退的暮色里。


像六月里仓皇而下的阵雨,


像无措的拥抱。


 


一只猫陪我回家。


乱了我所有平静的情绪,


让我如此清晰地看见,


孤独一寸一寸,


烙成印记。


 


竟是一只猫,


陪我回家。



评论
热度 ( 282 )

© RootsBook‘s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